龙猫笔筒

你就这么突然走了。

在我刚刚半只脚踏入这个圈子的时候。

你带着我走进喻黄,看他们在比赛中的起起伏伏,看他们相视一笑携手并肩与共,看他们从两颗初显光芒的星到如今耀眼的剑与诅咒。

买的第一本喻黄本子是你的,第二本第三本都是你的。 光阴的故事 与共 富士山下,你带我去看那些美好,如今你却要走了。

你发微澜的时候我在想 太太你好厉害啊喻黄狗血小说什么的我真的超级喜欢啊!

你发断点的时候我还在想 太太这种基本只写HE的人为什么突然要来这样一篇难过压抑到我要受不了的文章。

没想到你竟然要走了。

lofter上发repo的时候你还说谢谢我的喜欢呢。

怎么突然就要走了呢。

每天日常上lofter刷新你的主页看你又没有更新,今天却刷出来一篇退圈的索引。

超级超级难过的。

最近,好多太太都退圈了,我本来还想着 太太你那么爱喻黄一定不会离开他们的。

结果我看到了那句

love is over

真的真的好难过。难过到像是自己最好的亲人朋友离开了自己再也见不到面了。

你说,欲就麻姑买沧海,一杯春露冷如冰。

你说,青山一道同云雨,明月何曾是两乡。

你说,聚散终有时。

那么我们便有缘再见。

祝你,一切安好,后会有期。 @人非草木 

评论